FANDOM

  • 開發公司簡介

鈊象電子 於中華民國八十年十月成立, 以商用電子遊戲機(Arcade Game)與周邊產品, 以及網路連線遊戲(Internet-Linking Game)為主要製作商品及服務項目。

在經過環境不斷挑戰與淬鍊後,鈊象電子以「市場導向、全球佈局」、「自有品牌、產品多元」、「專注核心、自主研發」為經營方針,以「創新科技、創意休閒」、「尊重人性、追求卓越」、「永續經營、共享共榮」為經營理念,朝向「成為大中華區遊戲研發旗艦與世界級遊戲公司」之願景穩健邁進。

鈊象電子不僅要求營運績效,更強調人性管理, 並以「人才的卓越」、「產品的卓越」、「技術的卓越」為公司發展的基石。 永續經營是鈊象電子的最高目標,因而,我們追求「共享」與「雙贏」-- 過去,鈊象電子透過福利制度與分紅配股,將企業的經營成果與員工共享,在進入資本市場後,鈊象電子更將以騰升的經營績效與穩實的公司治理,和員工、投資人與社會大眾共享共榮。

未來,鈊象電子仍將專注發展遊戲本業,具體的中長程目標訂定如下:

一、達成全球第一模擬機市佔率: 以厚實的技術與經驗為堅盾、以優異的遊戲性、文化親和力與價格優勢為雄劍,在鈊象電子穩健強勁的攻勢下,過去由日本廠商所獨占的這個高階市場領域,已被鈊象電子攻破分享。 然而,已成為華人地區的第一品牌的鈊象電子,並不以此自滿, 而要更進一步無畏挑戰對手,成長壯大為世界級遊戲公司。 相信以華人的智慧與實力,這不是遙遠的夢想,是可期的理想。

二、成為網路遊戲內容最佳提供者: 網路連線遊戲具有龐大市場商機與成長潛力,但目前的遊戲內容之豐富性與多元化卻仍大有發展空間,鈊象電子十年戮力累積之研發實力與移植技術,成就不少成功的遊戲產品。 未來亦將以最佳的遊戲品質與內容,建構全方位線上虛擬遊戲場域,朝向「成為大中華區最大的網路遊戲平台」的目標邁進。

三、組成最佳遊戲研發團隊: 鈊象電子除將積極培育國內遊戲人才外,並將逐步建立海外衛星研發中心,以大中華區為核心,逐步建立最佳遊戲研發團隊,完成國際化與世界級的長程目標。

  • 遊戲簡介

left|thumb|

由明星陪打的麻將遊戲,眾多明星親自配音,每個角色都有獨特性格與豐富表情動作,給你最多樣化的嶄新視聽感受。

2004年4月,〈明星3缺1online〉上市了。以下為遊戲簡介

★明星親自來配音,秀表情更獻聲音! 把「費司」搬上牌桌的功夫會被追隨,但端出明星的本尊配音…可不是誰都會喔~ 請明星們親自來獻聲配音,用完美聽覺搭配精彩視覺,給你真正的明星麻將、真正的滿分娛樂。

★大伙線上傳語音,摸圈哈拉我最行! 雖然一邊看明星們擠眉弄眼,一邊聽明星們滔滔不絕,還要動手出牌,已經讓你的眼睛、耳朵、手夠忙的了,明星三缺一還要讓你動嘴巴?! 不要懷疑,明星牌局中,你可以直接和牌友們哈拉聊天作朋友,不管他們是否遠在天邊,從此通通「近在耳前」~

★搶戒升段新機制,滿足你的練功癮! 精心設計的升等升段機制,提供搶戒升段制, 讓你拾「級」(「等級」)而上、步步高升、成為最高「段」(「段位」)的榮譽玩家,挑戰麻將王最高榮譽。喜歡練功?不用打打殺殺,明星三缺一也可以!

★時時邀你來比賽,獎品滿載樂開懷! 特別開闢競賽專區 — 變化多端的比賽特區、與各知名企業聯手主辦的鑽石主題區,請你來挑戰各種有趣刺激的競賽活動跟豐厚獎品,有玩又有抓,這種好康,你知道就好喔 … 。

★配對好用又亮麗,線上找伴超簡易! 親切亮麗的大廳配對設計,亮麗的介面上,兩種配對模式供你選擇,你可以自由切換配桌圖示模式或條列配對模式…好用好看,幫你迅速找伴。

★即時通訊 i-CallCall,聯絡好友最便利! 貼心打造即時的線上通訊利器i-CallCall,並結合你的好友名簿,讓你呼朋引伴快如閃靈,如果有來信,聰明的i-CallCall也會給你最即時的通知,讓你收到朋友們熱呼呼的信息喔

資料來源編輯

明星三缺一官方網站 http://www4.gametower.com.tw/Games/Star31/index.aspx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