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桌別林

成教二494710024鄧惠英編的 left|thumb|46px

前言 編輯

  • 卓別林是20世紀最了不起的重要現實主義電影藝術家,在世界最顯耀的喜劇電影明星。他最大的貢獻是他為微笑微笑「滑稽劇」的vulgarness,提及重要現實主義藝術高度。他由獨特的喜劇藝術表現樣式和辛辣諷刺,尖銳批評資本家社會罪惡。生活有行動主角超過80部電影,他的幽默表現牌子大聲一笑,在,但造成人微笑毛氈淚花苦澀口味之後,填裝對接受了壓迫欺凌的人的同情。在這本自傳,反射不僅僅是電影歷史。更加可貴的是他到相關電影藝術觀點,在電影歷史牌子依靠悲劇變得主要是人無數的,但取決於喜劇電影變得主要人是實際上少數也是少數,這證明充足地喜劇是怎麼困難的藝術,喜劇在困難的100次必須同時讓哪些人的笑也需要給人強烈震驚,這要與悲劇比較。但卓別林達到了,一百年只有這個人。腳登高大皮鞋,手作為稀薄的拐杖,跨步企鵝步流浪者圖像,為觀眾的世代的世代帶來了無盡熱誠笑。在這之後笑熱誠掩藏生活偏僻和苦難。這包括大臣的被包裹的DVD卓別林10片斷,增加在二短片藝術性的收藏,代表了卓別林生活多數主要成就,最快樂,多數重要電影喜歡「城市光」, 「為金子被批評記錄」, 「現代」等等所有是的數字式修理版本,得出自然原物與明白比較許多,採取彙集在好選擇。

  • 頭佩帶輕便短大衣,腳登高分裂物體光點鞋子,在之下鼻子保留少量投黑小鬍子,領帶緊外套,并且在身體上把放的急燥大褲子,在手舞蹈手武器裝備,鴨子在銀幕出現 -- 這是卓別林為我們創造的紳士流浪者圖像。查理
  • 卓別林是好萊塢無聲電影時間巨星,他,并且他創造夏天您羅圖像由人民總一起永遠記住的河。不管流浪者夏天您羅河好,是迷人的,是不幸的人,賭氣,是傲慢的,這些安排全部成為在世界電影歷史古典塑造。   
  • 卓別林在1889 4月16日,是出生在英國倫敦,父親,并且母親所有休閒領域唱演員。當1歲父母分開時居住,童年卓別林與母親一起四面八方然後移動,并且登上階段表現。當5年,因為母親喉頭是沙啞的,完成了表現行業,單獨卓別林然後登上了階段從技巧。當6年父親死了,母親放置了以病症,卓別林與漫遊關於街角與母親另外父親的哥哥贏得生活,乞討,一次哺養孤兒院。二個兄弟在休閒領域和遊覽戲劇性馬戲團,舞蹈之後唱歌并且做每种臨時工作。   

作品介紹 編輯

  • 「使一生存」 (1914)
  • 「在陣雨之間」 (1914)
  • 「到平底鍋為了金子能記錄」 (1925) 「
  • 「馬戲馬戲團」 (1927)獲得Oscar最佳的演員獎勵提名和最佳的喜劇直接獎勵提名,被獲得名譽獎。
  • 「城市的光」 (1931) 「現代」(1936) (1940)獲得Oscar最佳的演員獎勵提名,最佳的電影得獎的提名和最佳的編劇獎勵提名。
  • 「每個您的先生Du」 (1947)獲得Oscar最佳的編劇獎勵提名。
  • 「階段行業」 (1952)
  • 「一位國王在紐約」 (1957)
  • 「香港女性計數」 (1967)

重要的紀事或特徵 編輯

微笑的面孔: 家庭遺傳可能的米老鼠編輯

  • Katherine -卓別林也有與祖父同樣額高,面部特點極端醒目的相似對,仅在體貌上, 1米8她用簡潔和強有力的祖父沒有聯絡。講話出現, Katherine成為彎曲了嘴新月形月亮,微笑地指向自己言: 「看了我微笑的面孔,這是多數看似與祖父,所有有這樣微笑的面孔的我們的家庭。您看了那,可能不看似米老鼠?」   米老鼠? 記者有些被震驚。但仔細地仔細地看Katherine的面孔,想法逐漸這張微笑的面孔真正地是有些是優秀相像。Katherine告訴記者, 「米老鼠」 Walter的父親 • 被啟迪的紳士尼泊爾一次,當評估米老鼠感謝了她的祖父,說查理 • 卓別林的圖像給了他創造的啟發。Katherine嚴重喜歡到這個評估: 「的確非常神色喜歡,幽默在智慧上是富有的,個性是突出的,由人容易地記住。但」 Katherine好像也願聽見其他認為她微笑的面孔米老鼠,歡欣的微笑可能不停止。

聖誕節: 祖父多數場面使心臟天痛苦編輯

  • 當記者要求Katherine時,祖父有當其中任一讓她的印象深刻問題時,她脫口說出卓別林的大奇怪 -- -是意想不到地煩惡十字架聖誕節。她說, 「他每年到達了這天,看見孩子狂喜,可以擊碎充滿哀情結束自己在屋子裡,也不參加大家狂歡,一定,禮物也是不準備。」   這位總喜劇大師誰給人民帶來笑聲這樣是為什麼奇怪在這天到兒童方式? Katherine非常瞭解出現: 「祖父在童年非常困難地居住,最恐懼聖誕節,因為其他孩子全部可能接受禮物,他任何實際上沒有,這樣童年放下嚴肅的心理陰影對他,從遇見的這時間這個假日能場面痛苦心臟。但」,在普通的天,卓別林仍然是喜歡非常講笑話的人,面孔頻繁地戲弄孩子演奏的牌子。相當巧合是,精確地是在1977年聖誕節,步行擁有88年生活的卓別林。多數未想要這天,在這天,這把世界留在有選擇,但是相當說有諷刺意思。

小提琴: 祖父最愛樂器編輯

  • 民眾全部知道愛因斯坦能彈小提琴的大科學家,而且是一個用左手的人,很少有人實際上也認識卓別林到像實際彈小提琴,并且相似地是一個用左手的人。更加罕見是,那些二有深刻的友誼。愛因斯坦極端推崇卓別林的電影。當卓別林,他在卓別林的信件屈服寫道時,未成為大星: 「您的電影「現代」,在世界每人全部可能瞭解。您能一定成為一種非凡個性。但」卓別林在回復寫: 「我各自您。在您的相對論世界沒人能做,但您已經成為了一種非凡個性。」對話在大師的之間填裝了機器興趣。   Katherine也告訴記者,卓別林簡單地是天分,繼續彈小提琴的喜歡,而且能彈鋼琴,也甚而做了許多聲調。但他不瞭解怎麼使用5條線組成,總哼唱著自己做稱再寫下光譜的人的歌曲。但通常在家,他總欲死欲仙也哼唱著創造的歌曲。直到現在,他們的家庭也保留祖父的歌曲錄音材料,這成為是歌手Katherine多數珍寶祖父遺物。

真正: 祖父恐懼觀眾的多數混因此忘記自己 編輯

  • Katherine說,到老年,祖父最愉快是人民未忘記他,他在豐盈喜歡到達在街道人民對球形他要求簽署場面,恐懼觀眾的多數忘記了他,可能的老孩子。卓別林這樣大家,沒有拒绝實際上談論他作為演員到掌聲,并且注意認真地尋找,這讓人認為卓別林,雖然執行大師,但極端真正。   在死亡非常交代這點之前, Katherine說那,祖父: 「他,如果現在知道他的家庭接受頻繁地邀請參加電影活動,戛納電影節成就去年也結束「現代」電影,仍然甚而連接對像他,尊敬他,世界所有把柄kindlied他後裔的中國觀眾全部,他可能一定是非常愉快的
  • Katherine绝不實際上有許多由自己聯絡與祖父。她出生一只然後年,祖父死了,但他們的家庭保存了許多在死亡之前被拍攝的卓別林的家庭錄影,在兒童易察覺的成人能更加之後把整個家庭帶對份額。這簡單地成為了他們的家庭收集的珍貴的書。   講卓別林後裔,一種有趣的現象是,他們參與不是電影,戲劇,是音樂,舞蹈,也甚而有開發馬戲。知道,卓別林不極端是願意像這樣實際上看。Katherine告訴記者,最大的遺憾是的卓別林,在死亡後裔沒人意想不到地之前聽他的講話,參與外部藝術性企業。孩子小規模他他們必須努力地成為律師醫生,在頻繁教育等等人,或許終於,是他的基因太是強大的,孩子不喜歡做這些事態。Katherine說,有個性祖父認為藝術性這條線太費力的他的,他支付了太多此。卓別林是非常複雜的到電影情緒。   Katherine是在只有家庭參與音樂, 17年在跨步在式樣圈子她到歌曲世界發展,她努力地堅持認為自己的音樂天分和祖父是相關的。這是她第二次來上海,在一次修造用機器製造中轉,但用途只有她去祖父的時間從前居住查理旅館(目前是平安的旅館)。她在很快將出版對自己的第一個特刊說,在家庭有許多祖父來的工藝品,當中國帶來回到時,它的影響,她也是墜入愛河的中國,這次也創造了一為上海「上海月光」,將投入。

資料來源 編輯

  • google奇摩知識家
  • 個人網頁

鄧惠英做的

隨機Wiki